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为让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探寻宜州历史文化,提升学生党员党性素养,增强学生党员对红色文化学习教育丰富内涵的认识。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云涛、方容兰、黄挺龙、辅导员方萍同志带领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到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参观。

到达红色文化广场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都宜忻游击队革命根据地军民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以马泗为中心的都宜忻游击队革命根据地在解放时期战斗历史,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战斗力和人民解放军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体会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们深刻的体会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运动的胜利所经历的艰苦,付出的努力以及做出的巨大牺牲,更加深刻的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体会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参观忻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张张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场景中思索,提升党员的纯洁性。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走都宜忻游击队革命山道。在登山途中,面对崎岖坎坷的山道,各位同志们相互协作,互相帮助,追寻着革命的足迹,共同来到了哨卡碑前,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的不容易,正是有他们不屈服、艰苦奋斗的精神才有了最后的革命胜利。

本次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都宜忻游击队革命那段风雨如磐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和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升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职责守使命,不断加强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立志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党员,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通讯员:黄桂艳)

8322B

702DA

26CF6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