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格致楼609教室进行,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雁,团委书记韩欢。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雁主持。

会议有九项议程,首先张雁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开始,接着,马翠琼,范东兰等7名同学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方面进行答辩,其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与会同志进行民主评议,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发展对象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表示将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努力完善自身等。紧接着,韩欢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号召新接收的同学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并投入到实践中去。

此次的会议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投身于社会主义的事业中。

(文/朱婷)

 

68043

6D16F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