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宜州区反恐维稳应急处突演练暨110宣传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110日上午9时,由宜州区公安局领导小组举行的反恐维稳应急处突演练暨110宣传日活动在宜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我校近百名志愿者服务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反恐应急力量展示、现场讲解反恐防范知识、发放资料、展示反恐武器、摆放反恐知识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反恐防恐知识,让我校志愿者零距离学习反恐知识。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不畏严寒,在活动中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如何识别涉恐人员、如何采取正确措施规避危险、如何在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等一系列反恐知识内容的讲解,并在提问环节积极与讲解员互动,认真阅读反恐宣传手册和反恐知识宣传展,让志愿者们对反恐防恐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不断提高自身急救、自救、自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纷纷表示身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和善恶观,更要坚决向暴力恐怖活动说“不”,在确保自身遵纪守法的同时,履行好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抵制恐怖主义向校园蔓延,与社会各界一道同恐怖主义作斗争,为全民反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廖书维 梁元琼  图/梁瑞祥)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