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胡海东时间:2023-02-25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我委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让我委全体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2月24日,我委全体教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0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唐秀福主要从两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一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强调了教师要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引领青年人发扬正能量,把好政治观。二是对我委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要坚持以党带团、政治建团、思想建团。



 

                   (文/胡海东 图/胡海东)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