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青马工程】我校顺利召开2022-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黎倩伶时间:2022-12-14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校团委于12月11日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2022-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韦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宏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进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爱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青马班学员代表林美玲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的一代,是拥有着广阔舞台的一代。作为青马班学员,将“学马”“信马”“用马”,不负使命,继续勇挑重担,做一个“明大理、识大体、知大任、养大德”的合格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紧接着,青马班班主任何秀丽老师表示,青马班学员应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严守学习纪律,服从统一管理,认真学习每一课程,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做优秀的青马人。

 

接下来,青马班学员导师代表韦宏思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导师,将竭尽全力、恪尽职守地培养青马学员,致力培养出为加快祖国发展进程有用的高素质人才。表达出对未来的青马班学员能够成为对社会进步、对国家繁荣有用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期冀

 

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为青马班授旗。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青马班学员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要把握形势要求、领会培训要义,在理论学习中提高自我,充分展示青年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自觉维护自身和组织形象,积极弘扬“点亮自己、照亮他人”奉献精神

 

仪式在全体成员合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仪式中,我们明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它对于团学组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今后的青马学习中,青马班全体学员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立场,树立正确政治方向,秉承“修德、弘毅、勤业、致远”的校训,在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干续写我们这一代人激荡人心的历史伟业。

 

 

(文\黎倩伶)

(图\校团委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