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宜州区“青春力量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团委时间:2022-11-0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青年团组织活跃度,增强青年大学生实践能力,2022年11月,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河池市宜州区委员会、共青团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委员会联合开展宜州区“青春力量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11月2日,在宜州区庆远镇办公大楼举行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河池市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庆远镇党委书记罗代领,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副书记王爱林,共青团河池市宜州区委员会书记黄琦等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琦宣读了《宜州区“青春力量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行动步骤、组织实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本次志愿服务行动做了工作部署,明确了行动方向。王爱林在会上就理想信念、实践意义、志愿精神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罗代领介绍了“社区党建引领—社会协商协同—群众自治参与”的社区治理模式探索。

会上,我校教师代表、志愿者代表和社区负责人代表相继发言。

经过前期双方沟通商议,启动仪式上,河池学院二级学院团委与宜州区各社区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据悉,本次“青春力量进社区”活动,将由河池学院十三个学院分别与宜州区十个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行动。

 

 

(图/黎倩伶)

(文/黎倩伶)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