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委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26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事业的不断发展。我委于5月25日下午4点在实训楼多功能厅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且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在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唐秀福老师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已经走过百年芳华,在这期间无数青年用青春热血,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重要功勋、展现精神风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对青年寄予厚望,提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时代有所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应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同时唐秀福老师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团委书记王联芳老师表示,我校青年团员,应该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做一个对国家有担当、对民族有希望的人,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担,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

我校党员代表韦琳琳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乐章。

我校学生干部代表何盈盈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用创新思维武装头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百年党史,树立起个人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的远大理想。要时刻以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来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我校团员代表黄振钊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青年团员是中国的未来,要发挥青年团员在社会的中流砥柱的作用,树立起远大的理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大力弘扬者。

在座谈会上,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代表刘紫蓉表示,在这一百年里,无数的鲜血染红了团旗,不仅宣告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胜利,也象征着青年一代迈向新的奋斗征程。我们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不断修身立德,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明白青年是时代的主力军,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我校学子应珍惜青春年华,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奉献、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在这个时代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文/黎倩伶 图/黎倩伶 韦宜萍)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