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家教协会图书募捐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为了传递爱心、共享知识、节约资源、物尽其用,4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家教协会承办的图书募捐活动在东西区食堂门口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友爱为宗旨,4月25日至4月28日分别在东区食堂旁边和西区食堂旁边开展为期四天的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家教协会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活动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协会成员的积极宣传下,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自己想要捐赠的图书拿到指定地点。我校家教协会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还与部分捐赠者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我校家教协会就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在协会会长杨家吉的指导下,将图书集装成箱进行妥善安置。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献出爱心,对我校家教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校团委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校家教协会一定会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

(文\黄开蓝、罗菲菲 \大学生家教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