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红色故事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倾听红色故事,弘扬革命榜样,赓续奋斗初心。7月8日晚19:00,校团委在图书馆123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红色故事分享会,参加此次红色故事分享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团委老师胡海东、团委老师龙海霞及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等共计60名主要学生干部骨干。

11490

1E258

分享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歌声高亢激昂,整个会场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与力量。接着,大家一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重温党的百年披荆斩棘历史征程、百年峥嵘奋斗岁月。分享会在大家感悟百年党史的奋勇拼搏精神中正式开始,刘晓亮、胡海东、龙海霞以及5名学生干部分别讲述了《铁血后卫垂青史,断肠明志铸忠魂”陈树湘》、《“甘将热血沃中华”赵一曼》、《“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夏明翰》、《学朱德精神,报立国之志》、《时代楷模黄文秀》、《海空卫士王伟》、《中国第一位女将军李贞》、《忠贞的爱国主义者夏明翰》等7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事迹。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党史故事、一个个大公无私的共产党人,现场参会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深受教育与启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CCB1

15367

百年党史凝结着无穷的智慧和催人奋勇前行的力量,此次红色故事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政治觉悟水平,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信念、坚若磐石的品质、坚贞忠诚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也激励学生干部持续刻苦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徐豪 图/马聪颖 张林叶)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