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暨党史阅读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从严治会要求,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4月23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123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主讲,校团委老师孙艳平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和社团联合会骨干参会。

6B37E

会上,刘晓亮梳理了会议开展的形式与要求,指出要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重点,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二是更好地保守阵地,改革优化组织机构,精简学生骨干;三是明确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四是明确青年一代的政治道路;五是明确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六是明确青年共同发展的目标任务。他强调,学生会要发挥表率作用,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他表示,保证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靠伟大事业的引领、靠自身的优秀示范、靠顺应时代的趋势、要有思想深度、敢于与青年面对面。

70060

正值世界读书日,会后,刘晓亮带领参会人员前往我校新华书店开展党史阅读活动。大家手捧党史书籍,怀着崇高的敬意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红色历史,缅怀峥嵘岁月,将党史知识铭记于心。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地呈现在青年学子面前,营造出鲜明形象的党史教育氛围。

6BE73

本次骨干培训会与党史阅读活动紧密结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生干部骨干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砥砺自身修养提供了良好契机,为开展好后续各项团建主题活动及学生组织工作提供了针对性指导,利于其更好地践行宗旨、服务广大师生。

(文/张凤丹 陆金凤 图/辛圣源)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