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致青春·为家国”——青少年党史经典云共读接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化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团委于423日世界读书日,利用钉钉平台线上举办致青春·为家国——青少年党史经典云共读活动。此次活动共90名朗读者参与其中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围观,在“社群读书会”QQ群掀起诵读评论热潮。

28551

公共管理学院历史学201班邹樱作为领读者,宣布“河池院2021年‘致青春·为家国——青少年党史经典云共读诵读活动正式开始

CDA06

活动中,由各二级学院青年组成的80朗读者,在领读者邹樱的带领下朗读《轮椅上的梦》和《可爱的中国》,深刻表达了作为青年一代真挚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共话先辈的青春魅力,抒发爱国情怀,牢记时代使命一篇篇经典篇目在朗读者的朗诵与演绎其蕴含的先进精神风貌和精神力量深入人心,经典篇目带来的感动深刻地震撼了观众的心灵。

此次共读盛会用阅读涵养个人理想信念,培养了青年珍惜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人文精神,更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斗志,在持续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同时,也为我校创建书香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陆金凤 蓝春玥 图/校团委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