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悟落实对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以提高我校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我校美育教育育人成果,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东区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顺利举行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蓝色、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钟友坤、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黎军、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唐秀福以及182名参演师生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主持。

DD3A

大会伊始,唐秀福就本届展演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切实做好参演期间活动工作的动员部署,向展演师生提出了“七大要求”和“五个严禁”,希望全体参演人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统一认识、强化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展演任务,并表示我校团委将全力做好此次展演的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A9F8

最后,韦文广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大艺展是三年一度的艺术盛宴,是展示全区各高校文化艺术的缩影,是各高校办学特色的完美呈现,是展现学校师生魅力风采的平台。为确保此次展演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他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参演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精湛的技艺及敬业的精神,在舞台上展现我校师生最佳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二要组织协调、团结拼搏。大家要珍惜此次展演机会,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展示我校艺术教育和文化育人成果。三要加强教育、砥砺奋进。大家要在走近艺术、享受艺术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为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形象积蓄势能。四要注意安全、赢得佳绩。全体参演人员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要充分利用大艺展这个载体,举全校之力、集众人之长接受检验、迎接挑战,力争在展演舞台上展示我校素质教育水平。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学校美育教育事业,把寻常普通工作做成超常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品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高我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B351

大会现场展演师生深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赛出风格、赛出品质、赛出水平,力争在展演舞台上取得佳绩,为己添彩、为校争光!

CDDD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12月16—20日在广西大学举行,我校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层层筛选,共有8个节目入选,16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通过此次大会,我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将美育与德育有机结合起来,将美育与人才培养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

(文/陆金凤  /黄敏娟)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