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感悟秀美人生 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校青年深入感悟黄文秀同志精神深切内涵,激发我校青年以黄文秀为榜样。11月中旬,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支部开展“感悟秀美人生 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5B24D

在活动中,我校342个团支部通过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感悟秀美人生 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PPT讲解、观看视频、交流讨论、宣誓等形式共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先进事迹。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俭节约、担当实干、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立志用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用担当诠释爱国之情、用奋斗凝聚爱国之力、用青春芳华诠释初心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1F32C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对增强我青年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勇于担当和奉献意识,营造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的浓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我校团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引领我校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文/陆金凤)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