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青春在国旗下绽放”——我校举行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0-10-01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101日清晨,我校于逸夫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我校副校长韦文广、学工部(处)部(处)长田光灿、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钟婷婷主持。

67895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致以庄严的注目礼,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685A4

礼毕,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93班黄泽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一名青年,要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结合,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0A4B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肯定我校师生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志愿工作,在坚守防疫战线中筑起青春长城的同时,也号召我们青年一代要不断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5BAE3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师生们纷纷有感而发。

9015E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吴建红表示: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很想对我的学生说,不管我们身在何处,将来去往何处都应该将“爱国”进行到底。如抗疫期间,每一个村落、每一座城市都会看到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所以我始终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支撑下,我们中华民族一定会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国庆期间能开心离校、安全返校。

13818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亮表示:七十一载栉风沐雨,勠力同心终显真章。我非常自豪生在一个伟大的祖国和英雄辈出的民族,既有决心也有能力为我们每一个生命保驾护航。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强有力领导下,在亿万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我们定能排除万难,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此外,国庆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为国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56E6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海华表示:升旗结束后,让我有一种很强烈的国家荣誉感。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再一次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作为新时代青年,同时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更好地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做好我们青年学生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就是我们当前急需做的。最后,希望我的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昌盛

飘扬的国旗、雄壮的国歌,此次“沉浸式”的爱国教育洗礼,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提升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圆梦新一代

(/陆金凤  图/黄敏娟)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