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五四活动系列】“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8-05-05点击数:

为增强团员凝聚力,加强团组织建设。5月4日18时,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举行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卢东辉主持入团仪式。

活动在团歌中拉开序幕,老团员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周丽霞带领新团员宣誓并由主持人宣读团员的义务和权利。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新团员代表吴定阳表示会认真学习宣传党的思想方针,自觉遵守团纪,及时联系群众,反映青年意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老团员代表陈文杰强调,要向党看齐,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团组织中,用科学的精神武装头脑并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文传学院团委书记钟卓良发表讲话。他要求团员明确任务,积极参加活动,增强团组织意识,培养合作精神,发挥团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作用;勤奋学习,关心同学、集体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他希望青年团员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从思想上加入团组织,为团旗增添光彩。

此次活动,使新老团员明确自身定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树立理想信念,有利于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开拓创新,为我校今后的共青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韦萍 罗月媚 图/全彩润)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