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五四系列活动】我校“五·四杯”球类比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5-05点击数: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4日17时整,我校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弘扬五四精神”——河池学院2018年“五·四杯”球类比赛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仪式。

仪式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韦宝致开幕词。他表示“五·四杯”球类比赛旨在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使五四精神在青年学生身上得以传承和弘扬。他希望在竞赛期间,全体运动员能全力拼搏,勇创佳绩;全体裁判员能认真执法,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能忠于职守,热情服务。随后,运动员代表梁文怡和裁判员代表苏锆先后发表宣誓,他们表示会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道德风尚投入比赛。

仪式中,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发表讲话。他指出“五·四杯”球类比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促进体育强国建设”指导方针的要求。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裁判员能恪守规则、公正裁决;观赛人员能文明观赛,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最后,唐秀福宣布我校“五·四杯”球类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气氛,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有利于青年学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文/谭星星 罗月媚 图/吴金锋)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