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河池学院学生会简介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河池学院学生会,简称校学生会,是在校党委和自治区学联领导下,在学校学工处、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建立的青年学生群众组织,是联系学校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同学合法权益的代表和维护者。

学生会以主席团为首下设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学习部、生活部、女生部、心理部、网络部、国旗护卫队、权益部十二个部门。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组织和发动同学投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参与学生民主管理,创造文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宗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同学开展学习、科技、文体、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引导同学走健康成长之路。

近几年来,校学生会在下辖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这十个二级学院分会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路线,认真贯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方针,保证活动质量,创品牌,创精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校园活动和实践活动。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生团体,它年轻有为,推陈出新。“繁琐中求干练,实务中求创新”是对学生会干部的要求;“大气、稳重、务实、创新”是学生会永恒的风格。学生会以博大的胸怀、全新的气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以勃勃生机和高涨的热情掀起学生活动的一个又一个新高潮。多一份耕耘,就会多一份成功的喜悦;多一份拼搏,就会多一段辉煌的人生。我们拥有旺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敏锐的目光,这定会给学校建设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苍穹,也会给同学的求学生涯添上更浓重的色彩。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