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度毕业班团内评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06点击数:

近期,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毕业班团内评优活动,对2020—2021学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经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评选推荐、学校评审,并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决定授予黄彦琳等 107 位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黄文婷等 164 位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 员”荣誉称号。

望受表彰的个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实际,戒骄戒躁秉持远大理想,保持优良作风奔赴新的岗位后,新的人生道路开辟一片天地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青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具体表彰文件见附件)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