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团内评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6点击数:

近期,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团内评优活动,对2019—2020学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评选。经各级团组织认真推荐、评选,学校评审、按程序公示,决定授予共青团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等3个二级学院团委“河池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本科1班团支部等48个团支部“河池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罗曼等270位老师、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陆晓虹等332位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同时,号召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及广大青年学子加强进取心的培养,树立榜样的力量,有作为、能作为、敢作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具体表彰文件见附件)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