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义务劳动做表率,志愿精神展风采

作者:时间:2020-10-11点击数: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校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改善校园卫生的习惯。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联同20余名志愿者勇做“领头羊”,于10月11日下午在学校范围内进行义务劳动卫生清扫活动。

288DE

活动伊始,志联学生干部根据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明确分工,同行死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详细交代。志愿者明确任务后,采取“两两合作”的方式,积极投身义务劳动中。

1BCCD

 

此次清扫范围是我校东区主干道,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铲等劳动工具认真清扫路面上的塑料袋、纸片、树叶等。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惧辛苦,不管是绿化带草丛底下,还是隐蔽的犄角旮旯,或者是垃圾桶附近的残留垃圾,志愿者都不遗余力地清理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东区主干道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D5B1

19E13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为我校青年做了一个良好示范,树立了志愿榜样精神,打造了能吃苦、乐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李佳雯 何清松 图/梁瑞祥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