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校英语兴趣交流社组织开展英语手抄报比赛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活跃校园文化,5月12日至17日,我校英语兴趣交流社开展以“笔尖下的英语色彩”为主题的英语手抄报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开展、线下评比的形式进行,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社团干部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 大家凭借自身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一幅幅色彩丰富,版面布局新颖独特,书写大方美观的作品,充分展示其英语书写水平、绘画、编排等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评比。最后,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1班蒋玉芳、外国语学院英语185班覃春亚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小语18班陈晓华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181班李杰娟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18级小语班黄善妹等18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50B40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181班李杰娟

作 外国语学院英语185班 覃春亚 作

教师教育学院18小语班徐蕾 作

外国语学院商业英语182班黄钰 作 

外国语学院商业英语蒋玉芳 作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扩大学生的英语知识面,提升学生英语阅读书写、美术设计、审美情趣等综合能力,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综合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英语兴趣交流社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英语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中体验英语创作的乐趣。

(文/许红霞 郭小如)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