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多彩河院,百团争鸣 ——河池学院2019年社团统一招新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0点击数:

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于校园各个角落的学生社团注入活力10月19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河池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社团统一招新活动于我校逸夫楼广场顺利举办。我校48个社团和2019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七时,各个社团陆续到达逸夫楼广场准备招新工作,为了更好地进行社团宣传,社联在广场中央搭建了一个小型舞台,让各个社团展示各自风采。之后,社团统一招新活动迅速拉开了帷幕。招新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寻找自己心怡的社团并咨询、报名等。

在搭建的舞台中央,有着各个社团为新生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之后,伴随着魅力四射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弹唱、富有创意的环保时装秀等节目,吸引了新生们前来观赏。广场四周,各个社团分别以独特的宣传方式,用他们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惑,逐渐把招新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校团委书记李晓东、副书记唐秀福莅临现场指导,他们询问并了解招新活动现场情况,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午,2019社团统一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我校社团增添了朝气与活力,同时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的平台从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文\黄德耀 杨燕芬 蓝春玥 林小霞 图\新媒体中心新闻摄影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