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营销协会第十届“跳蚤市场”

作者:时间:2018-06-13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贯彻“合理利用资源,共创和谐校园”的理念,由社团联合会主办,营销协会承办的第十届“跳蚤市场”校园小集市于10号在东区食堂至田径场路段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五十个摊位排列整齐,从衣服饰品到花草游鱼,应有尽有,打造成了购物天堂。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物美价廉的商品深深的吸引着过往同学的目光,也让他们兴致勃勃的参与到了选购物品的行列当中,小集市热闹的氛围就此燃起。

活动期间,通过营销协会各部门人员细心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市场内的交易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校外商家也采取了各式优惠活动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获得了一定的收益。本次活动达到了“商家卖的称心,学生买得开心,我们办的放心”的效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勤俭意识,还促进了我校学生与校外商家的交流与合作。

(营销协会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