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河池学院大学生无烟日答题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8-06-03点击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环保攻坚战,营造无烟校园,河池学院大学生“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与河池学院编程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了“5.31·无烟日答题宣传”活动,号召大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香烟,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并把我校打造成环境优美,风气良好,校园文化健康的校区,让全体师生都可以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工作、学习及生活。

本次无烟日答题宣传活动以“打造绿色无烟校园”为主题,向大家传递出一种健康环保的绿色理念,并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讲解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与疾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以及打造绿色无烟校园的益处。活动日当天,以参与选手现场抽取试题并完成答题的方式展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选手的答题成绩颁发相应的奖品;在答题结束后,参与人员通过在宣传横幅及旗帜上签名来表达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为此活动留下真挚的寄语,鼓励大家能积极自觉主动的投身到打造绿色无烟校园的活动中来。

绿色在心,环保在行,环保路上,我为先锋。通过本次无烟日答题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情感,也使广大师生们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学校支持控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