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2-01-12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推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新突破,1月11日上午,商学院于行政楼206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韦福巍主持。

会上,韦福巍对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分析,就立项和结项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并对2022年度申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共同营造科学研究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推动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学科实力和项目立项。

(文/韩小英)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