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寻雷锋足迹,展科技创新”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2021年3月27日下午,我院联合物电学院、计算机协会分别在东区逸夫广场、西区食堂沁香园前开展了“寻雷锋足迹,展科技创新”义务维修活动。

140F0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以及一些家电维修等问题开展的。活动期间,需要维修的同学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的展开工作,场面火爆而有序。活动持续到28日下午圆满结束,但追寻雷锋足迹的步伐却不会停止。

12632

15F4F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钉子精神。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文/韦尼斯 赵祖灿 黄海凤 图/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