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传学院召开关于“重温党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的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03点击数:

4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重温党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柳主讲,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全体党员、学生会骨干成员、各班“三员”成员、记者团干部、易班工作站干事及青马班成员参加了活动。

韦柳以回顾党史做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实践和理论层面)及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新青年大学生”三个方面展开,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列举具体实例,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和长期性,强调要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韦柳结合新时代新青年大学生、高校和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探讨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高校治理,如何更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70B9C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认识,表示会继续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自身做起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