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梦想启航”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0-10-10点击数: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10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致楼负102教室开展“梦想启航”英语演讲比赛。物理与机电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联芳、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俞茗和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DB03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以“梦想启航”为主题,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以流畅的英语表达自己对梦想的理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也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希望每一位选手再接再厉,享受语言学习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9级应用统计学的梁瑜倩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13666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带动了学生们的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文/梁秒 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