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覃春华书记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覃春华向大家介绍了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他提出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

随后,覃春华组织大家观看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老师作的《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本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覃春华提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要点,从学院党委,到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从学院领导到各教研室,全面铺开组织学习。他要求全体教师学习这部最新著作就要拿出学习新教材的韧劲,认真学、刻苦学,学习不能停留于表面,应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教材,进课堂,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践行。

(外国语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