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干、宿舍长大会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1015日上午,在格致楼601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干、宿舍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贵连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干、宿舍长、入党苗子、积极分子以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72D5C


  她首先向大家展示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图片,接着指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带来的不良影响,以及存在安全隐患。接着,她对晚上十点热水小或不热问题进行解答,并强调要节约用水,协调好热水使用时间。她就学校给学生免费发放月饼的优良传统,教育学生要懂得感恩。最后,她强调大家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7882C


  这次会议使得全体班干、宿舍长以及党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学会遵守学校规定,懂得拒绝违规使用电器的重要性,有问题及时与老师反馈并沟通解决。

通讯员/苏梅情  外国语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