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关于“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5月31日,经管学院于弘毅楼2-403教室召开以“认清疫情形势,不断调整心态,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团委书记李云涛、辅导员黄挺龙、方萍以及王忠文等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云涛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龚丁海上台发言。他深入分析当下校内外疫情局势,强调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指南的同时加强日常防护措施,督促班级同学按时完成每日早午体温检测打卡及在校轨迹打卡任务。此外,他着重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要注意宿舍财产安全以及个人卫生等问题。紧接着,党委书记韦书觉发言。韦书记结合实际,向与会人员强调当下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院师生在特殊时期调整心态,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会议最后,龚丁海做出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经管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在校安全的重视程度,利于学生干部更加重视此次防控工作,进而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力,更好的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