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志联成功举办“颂百年风华,过红色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为歌颂党的百年风华,让青少年深入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从小培养其知党、敬党、爱党、拥党的意识,加强其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5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连同14名志愿者于马安小学组织开展了以“颂百年风华,过红色六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449CF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在志联负责人的组织下,乘车前往马安小学。抵达目的地后,在马安小学老师的协助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60A08

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为马安小学的学生们带来欢声笑语。本次活动以游戏与竞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须完成设定的游戏目标且答对规定数量的党史题目,方可获得对应的奖品。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欢欣踊跃,不仅赢得了奖品,也学习到许多党史知识。

4C003

欢乐与学习并肩,童趣与红色共展,青春与志愿同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史文化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点燃了少年儿童们心中的红色火种。同时,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把爱国爱党融入到志愿公益活动之中,让红色的种子深植少年心,让红色文化代代相传。

(文/江诗琪 李佳雯 图/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