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传承公益梦想,点亮志愿星火——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志愿服务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志愿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新鲜活力涌入6月24日晚,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志联)于弘毅楼二区103教室举行以“传承公益梦想,点亮志愿星火”为主题的第五届主席团竞选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钱伟校团委老师孙艳平、胡海东莅临本次大会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二级学院代表及志联全体成员参会。大会由志联干事黎宇晨、陈莹莹主持,共有13位竞选者参与竞选。

6A594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541FB

本次大会竞选环节由演讲和提问两个部分组成,竞选者就个人简介、部门认识、工作总结,等多个方面进行五分钟演讲。在演讲中,竞选者们对自己近年来在志联的工作和收获做出总结,并对志联的未来发展和志愿项目提出规划和建议。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竞选者们镇定自若,表达流利,思维清晰,仪态大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

403E7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志联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志愿之心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开拓创新,打造精品项目并传承下去;三是目光长远,拓宽眼界和心界,走出校面向社会,同时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不断完善自我。

5E601

至此,志联第五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充分肯定志联为学校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彰显了志联成员志愿公益的青年风貌,同时调动了志联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志联始终能够保持志愿情怀,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砥砺品格、共同进步”为宗旨,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志联品牌效应项目,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文/江诗棋 图/志联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