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志联开展协助接种疫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4点击数:

为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持疫苗接种秩序,加快接种进。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志联)联同144名志愿者于6月10日、11日在西区体育馆协助医护人员为我校师生接种第二针疫苗。

47556

   在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开展工作。接种分为测温、预检、接种、留观、盖章五个流程,每个流程安排志愿者在旁协助工作和维持秩序。测温组志愿者负责协助测量体温工作;预检和接种组志愿者负责引导种师生到指定位置排队、打针;留观和盖章组志愿者负责结尾工作。在志愿者协助下,我校师生第二次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5FA42

接种结束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梁琳琳颇有感悟:很幸运能成为学校第二次接种疫苗的志愿者,从这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工作中,我深刻明白了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小小的举动都会给别人带来温暖,能服务大家,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协助了医护人员,也服务了我校师生。此次协助工作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同时也为广大师生起到了模范先锋的作用。

  (文/苏梅芳 图/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