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以爱防艾,共筑无艾梦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21日上午9时,由我校团委主办、河池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院青协”)承办的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区弘毅楼2-104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河池市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廖安福、社团指导老师黄俏奕及院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河池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惠娟主持。

一场精彩的防艾知识问答拉开了此次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唐秀福对此次防艾宣传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说明,呼吁更多青年学生主动参与到防艾志愿者活动中,为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健康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廖安福从当前艾滋病的发展趋势以及医疗情况出发,阐述了本次防艾知识宣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加深了在场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最后,由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嘉宾为志愿者代表佩戴红丝带。

据悉,此次防艾宣传活动,在院青协的组织下,15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校内以及宜州区各街道等地设置宣传点进行防艾知识宣传。宣传期间,志愿者们为大家细致讲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应有的态度和热情,引导学生和市民正视艾滋病并接纳艾滋病患者。

最后,此次防艾宣传活动在志愿者们以及广大同学在防艾横幅的签字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防艾宣传活动,不仅让防艾知识深入人心,还增强了大家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有效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通讯员/张思琦 吴飞玲)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