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志愿者联合会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0点击数:

11月6日开始,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到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管理员整理图书,为使用者提供帮助。截至今日,活动参与人数达90余人次。

每天下午15:00,志愿者按时到达工作地点。随后,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工作分为三部分:一是协助工作人员搬运书籍;二是整理书籍,将不同图书进行分类;三是为入库的新书张贴条形码。虽然工作内容繁琐但每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没有丝毫懈怠厌倦的情绪。

此次活动,赢得了图书管理员的好评,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尚在进行中,希望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锻炼自我、服务大家。

(通讯员 /郭俊祥 图/李盛连)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