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山歌唱禁毒暨扫黑除恶文艺晚会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26日晚,河池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山歌唱禁毒暨扫黑除恶文艺晚会在宜州区市民文化广场开展。为确保晚会的顺利开展,我校组织116名志愿者参与晚会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于晓平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带,在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开展。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积极协助做好发放晚会节目传单、维持会场纪律等会务工作。晚会结束后,志愿者协助做好整理会场、清理垃圾的工作。

/郭俊祥 /陶纯良)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