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委顺利开展我校2022年“广西青年爱广西”主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头脑,增强我校学子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深入贯彻学习,并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投身于广西新时代建设中来。校团委于5月1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开展我校2022年“广西青年爱广西”主题宣讲会,校团委副书记王爱林以及我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爱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勇于攀登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书写人生的精彩故事,大家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史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并鼓励学生围绕广西精神、广西党史故事、广西家乡建设、广西文化等方面畅谈自己的见解。同时他还强调广西青年一定要爱广西,将发展广西作为使命,牢记“团结和谐、爱国奉献、开放包容、创新争先”的“广西精神”,明确自己刻苦努力的方向,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蓬勃的朝气、充沛的信心为广西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创造广西美好的未来。

紧接着,各2022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有的毕业生代表表示自己当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做到扎根于家乡,扎根于基层一线,将自己的所学所想,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有的表示作为一名广西本土学子 ,从小受广西红色文化的熏陶,毕业后理应扛起建设家乡的重任;有的表示只有不断提高自身文化水平、提升政治素养,才能把广西建设得越来越好,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王爱林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忘今日所言,将专业知识结合实际、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在步入岗位后为广西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我校学子对广西的赞美与热爱之情,还进一步促进他们对建设壮美广西的深入理解,将学习理论知识同建设壮美广西结合起来,为推动广西建设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为广西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冉春艳 图/社团联合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