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社团风采】我校大学生爱心社第十六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为了加强社团成员的联系,分享社团成立十六周年的收获,更好地发展社团,庆祝我校大学生爱心社成立十六周年。4月17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爱心社承办的以“风雨同舟十六载,初心不忘展未来”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弘毅楼1-105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红十字会成员以及各兄弟社团。

首先,由主持人向参与本次庆典活动的成员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致开场词。紧接着,由19级顾问团代表和社长组代表发言。

在活动中,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本次表演不仅有我校大学生爱心社的节目,还有其他社团代表们带来优雅、古香古色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意犹未尽。其中的游戏互动环节,首先是激动人心的“击鼓传花”,其次是精彩的“你比我猜”,每个游戏都吸引着成员们的眼球。

最后,本次庆典活动在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的周年庆典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让爱心社成员们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了解。

(文/姚紫盈、罗菲菲  图/爱心社)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