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7-25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出炉。经过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我校共22项作品突出重围,取得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A5

据悉,本届“挑战杯”旨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竞赛活动。学生可申报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的统筹组织下,历经学院指导学生选题、学生撰写作品、学院预赛遴选、学校决赛评审等阶段。

此次“挑战杯”竞赛喜获佳绩凝结了学校的重视、学院的支持、广大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也充分反映了我校学生创新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大“挑战杯”等赛事的组织力度,全方位助力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

(文/张凤丹)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