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全区高校“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暨“四史”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为在百年党史中缅怀革命先烈、宣传革命人物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我校于于5月29日-30日择优推选音舞学院谢姿媚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曾倩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区高校“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暨“四史”故事讲述展示活动,分别喜获教师组二等奖、学生组一等奖。

6B914

7106A

比赛现场,学生组和教师组各13名选手精神饱满、深情投入,通过个人展示、讲述红色故事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和熟练的讲演技巧讲述一个个真实人物、一段段动人故事,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被赋予新的内涵。我校2名选手分别以《以青春的名义永远跟党走》《半条军毯》为主题,讲述身边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以及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一幕幕经典镜头如在眼前,慷慨激昂的陈词、声情并茂的讲述,将红色故事大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通过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不断挖掘红色革命伟大事迹,在我校青年学生群体中形成学习热潮,让大家百年青春心向党,传承、发扬红色文化魅力,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供稿/校团委)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