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5月7日下午,我校共青团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19美术学团支部于艺术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申智骅、校团委老师孙艳平受邀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袁楚楚以及19美术学班全体成员集中参与本次学习。

69D16

会上,刘晓亮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阐述学党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为我校青年学党史提出明确的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青年学生中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学习党史,以奋进的历史和奋斗的精神,昂首阔步、砥砺前行。最后,他再次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78A9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谈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深刻感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会、自觉践行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实践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6791D

最后,刘晓亮表示青年团员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践行到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走在党史学习教育前列。

67BB8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其从党史宝库中汲取营养、增添动能,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文/韦文丽 陆金凤  图/辛圣源)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