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校团委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30日下午,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5室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团委老师孙艳平、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及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骨干、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学习。

4A379

会上,刘晓亮在讲话中谈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由此激励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从中汲取不断超越的智慧和力量,开拓继往开来的奋斗之路。

4B49D

会后,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深受启发,要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各种资源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与责任,积极主动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让红色基因在我们青年身上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积极引导我校学生干部骨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汲取奋进力量的同时,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精神境界有提升、政治执行力更坚决,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从学有所行中进一步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文/陆金凤 图/张林叶 黄月琴)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