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守望相助跟党走,团结进步感恩党”国旗下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推动我校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2日,我校团委于东区逸夫楼广场开展“守望相助跟党走,团结进步感恩党”国旗下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我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易万臣、全校近500名学生干部参加。

53548

上午七时,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向国旗敬礼”,响起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场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奋进的国歌声进一步激励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爱国热情。

60AB7

升旗礼毕,在庄重的国旗下,易万臣老师深情讲授党史课,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缓缓道来。通过回顾红色历史、缅怀峥嵘岁月,号召我校青年学生干部要多学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为什么学,如何学”。

16A34

文学与传媒学院吴慧姣同学带来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情并茂,令人仿佛置身于那充满硝烟的年代,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深情表达我校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6D338

升旗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旗下学党史,满满的仪式感和入耳入心的党史课极大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更加激励大家作为青年一代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我校团委将继续大力营造全校青年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

(文/王瑶 陆金凤 图/徐豪 马聪颖)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