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无悔青春 矢志长征”——校团委、学生会 顺利开展二轮面试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提升学生干部整体形象,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增强组织内部凝聚力,保证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以更好服务师生。校团委、学生会于328日下午在弘毅楼2-103202204开展二轮面试。

19903

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担任本次面试评委,为确保面试的同学们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各职门干部对此明确分工,完成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面试以即兴演讲为主要形式,为面试者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示随机应变能力的机会。

D818

面试开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通过即兴演讲的方式围绕演讲题目,从过去的经验、未来的计划等角度对自己观点进行阐述,积极回答评委提问,勇敢展现自我才能,突出自身竞争优势并虚心接受点评。

面试结束后,主席团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首先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意义,并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有效利用团委、学生会平台来提升自己、锻炼自己、服务他人,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和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做表率。

活动在洪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200FD

通过此次二轮面试活动,不仅能够考察实习干事在这一个学期内工作业务能力情况,展现了校团委、学生会成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还能进一步精选组织人员,为日后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更对共同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有重大意义。

(文/王瑶 陆金凤 图/校团委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