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栽花拔草作先锋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雷锋精神永流传。在雷锋月到来之际,我校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举行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月2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协同花卉协会在金盆捞月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拔草栽花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拉近花卉爱好者与花卉植物之间的距离,促进人与植物之间的交流。

57ADE

活动开始,参与活动的成员们按时到达金盆捞月旁的花协基地集合。在花卉协会指导老师磨峰的指导下,各成员积极开展除草工作,为新学期的栽种做好准备。成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完成清理工作,为保持校园一角的洁净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磨峰老师仔细察看花协每个部门的划地,对目前的栽种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栽种提出指导意见。花协成员在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对栽种工作做好了详细规划。成员们认真听从负责人的安排,使用各种工具刨坑挖土,将花种播种到土里,对基地里已栽种好的植物进行浇灌,各司其职,一切工作都井井有条进行着。

7352E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如画风景增添了一抹色彩,也为我校其他师生做出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以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种植绿植的活动中。同时,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志愿者们用行动向全体师生展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文/李佳雯 图/志联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