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学生组织主席团现场述职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规划,1月5日下午,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6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组织主席团场述职报告会。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刘晓亮、团委老师孙艳平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4C2E1

在述职报告会中,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17名,依次进行述职。分别从个人的“思想政治”、“学习实践”、“工作开展”以及“工作不足”四个方面,回顾了自己任职期间所在组织的各项工作。

30A5B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巧灵)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巧灵蓝春玥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职,助推共青团各项改革工作,加强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形式,推动“活动团”向“思想团”的快速转变。

4EA20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禹婷

学生会主席团表示将以学生会顺利通过上级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优化学生会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培养。

4A8BE

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莫家福

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表示将规范社团的管理与建设,对标对表完成社团各项改革工作,以社团活动为载体,结合地方特色大力打造精品社团。

3C921

(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毋童洁)

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表示面临当前疫情防控局面,防疫志愿服务工作队将继续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以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的义务清扫活动将进行到底,为大家营造干净温馨的校园环境氛围。在此基础上,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拥有河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刘晓亮副书记对2020学年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与赞许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能清晰看到大家各自工作思考。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更加注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33633

最后,唐秀福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主席这一学年的工作,但还存在些许不足之处强调各团学干部在提升自我综合素养的同时,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在此,对各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工作责任心;二加强自身独立思考与学习能力,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有所长;三要以结果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自身执行力;四要积极融入同学,提高联系同学的能力

经过此次述职会议,我校各团学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致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学生组织,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大学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文/蒋云凤 蓝春玥   图/徐豪)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