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光盘,我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11月中旬,校团委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开展本次“我光盘,我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1A897

活动中,我校342个团支部紧紧围绕“浪费为耻,节约为荣”为核心,通过集体学习和寄语倡议形式开展“我光盘,我光荣”团日主题活动,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珍惜粮食重要讲话和相关知识,积极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少量加餐,剩餐打包”,树立“节约光荣,浪费为耻”的意识。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争做“倡树文明新风、践行光盘行动”的先行者,带动身边同学,不浪费每一粒粮食,不辜负每一份劳动。

D257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学子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观念,以更高的素质和要求,从每一餐做起,争做节约风尚的实践者、示范者和传播者,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扬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文/蒋云凤 陆金凤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