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19—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11月18日晚,我校2019—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青马班”)结班仪式在弘毅楼一区205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黎军、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青马班班主任孙艳平、李坤祐、张晓出席仪式,2019—2020年度“青马班”学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黄泽旭主持。

141A0

本次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D428

青马班学生代表彭美云发言。她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走出校园,融入社会,将实践作为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标准,坚持走实践化学习之路,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863E5

青马班班主任孙艳平发言。她表示疫情来袭,时代成为这一期青马班学员的出卷人,过去一年青马班学员们始终站在“疫情第一线”、深入农村、走进基层用心体验,坚持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有机结合,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应用,在实践中奉献社会,在奉献中锻炼自我。她希望青马班学员们能积极发挥团员青年“领头羊”的作用,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F946

与会老师为青马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D96E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黎军在发言中,强调作为青马班的一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时刻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在青马碰撞出的思想火花、汇聚出的力量,带到周围的同学身边,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创新;三是感受实践乐趣,体验实践艰辛,实事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他号召我校优秀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在接受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上先行,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勤奋刻苦、勇于实践”“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在全体共唱团歌声中,本次结班仪式圆满落幕。此次结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引导我校青马学子继续深化思想认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器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文/徐豪 陆金凤 蓝春玥 /黄敏娟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