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领导深入班级团支部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7日,为深入做好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对青年的联系、服务、引领的作用。校团委书记李晓东参加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科班在格致楼505室举行的班级团支部活动,进行面对面指导。

5B90C


首先,班长莫祖燕向同学们介绍参加的领导老师。

3880D


接着,三位新生代表蔡开慧、蒋容、韦丽娜分别以乌贼的生物学特性、人类坚持的意义、蜗牛的生物学机制为引子,阐述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看法,并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好好规划四年大学生涯,不虚度不蹉跎。

3B646

李晓东书记点评

最后,李晓东书记对此次团支部活动表示肯定,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既是高中生涯的终点,也是迈向成熟的崭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其中。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构建知识体系,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二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弘扬“求真朴实”的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三是立鸿鹄之志,存奋斗之心,展现出河院学子独有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团委与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对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团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文/刘茹萍 蓝春玥 杨秋玲 图/蓝春玥)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